English

刘云山会见以色列工党代表团

2008-10-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熊争艳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熊争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17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以色列副议长、工党对外关系负责人克莉特・阿维泰尔率领的以色列工党代表团。

刘云山积极评价中以两国和两国政党关系的发展,强调中国共产党愿在“独立自主、完全平等

、互相尊重、互不干涉内部事务”的原则基础上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同以色列工党的关系,相信此访不仅能够进一步增进两党的友谊和相互了解,也将推动中以两国及两国议会间的友好合作。他感谢以色列工党长期以来始终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立场,并应询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以及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等有关情况。

阿维泰尔表示,工党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共的关系,推动以中两国关系的全面发展。

阿维泰尔率领的以色列工党代表团是应中国共产党邀请访华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