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应急管理系统有效应对突发事件

2008-10-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衣朋华 我有话说

本报讯面对突发事件,增强应急管理能力已成为社会大众共同关心的问题。北京众大润诚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在自主研发SOA架构协同管理平台的基础上,推出应急指挥整体解决方案――TeamBravo(天和)协同管理系统。

该系统采用协同管理思想和精确管理模式,使协同管理在功能上得到进一步深化,

操作进一步简化,并通过对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有效整合,突出了应急流程预置与应急预案管理。该公司总经理李雪松告诉笔者,“针对不同的突发事件、特殊情况启动相应的预案处置程序,天和协同管理系统能够迅速转换到应急事件处置状态,从而实现部门联动管理、应急信息汇总等目的,有效地应对紧急突发事件,全面提升了整个系统平台的应用价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