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抗震救灾主题展览观众留言摘录

2008-10-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一场震撼了整个世界的灾难,让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也震撼了全世界。

――耿超

是谁在灾难面前无所畏惧?是谁在第一时间迅速组织起来奋勇向前?是谁拥有无穷的战斗力?是谁即使身处困境仍微笑面对?是中国人民,是中国共产党员,是解放军战士!是祖国的明天!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会

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是新时代我国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的真实体现,是一笔丰厚的精神财富。战胜困难,再创辉煌!

――广西南宁梁遗安

看到舍己救人的孩子,我们被一次次地震撼。有这样优秀品质的青少年,中国就有希望。祝福中国!

――辽宁大连汪春竹、张锐健

感动是在这种情况下体现出的;感恩是在这种情况下表达出的;感谢是在这种情况下脱口而出的;感激是成千上万人要说的!抗震救灾斗争给了人们太多感动、太多感恩、太多感谢、太多感激,让爱扩大无限倍!

――王潇

(本报记者王逸吟整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