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健康中华行”活动启动

2008-10-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杜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杜冰)10月15日是首届世界洗手日,来自教育部、中国红十字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在京举行的首届世界洗手日启动仪式。

2007年,中国红十字会与舒肤佳携手,共同推出了“健康长城工程”。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短短一年时间里,此项工程已取得很多成绩:覆

盖了宁夏125个行政村,为其中2900多户村民与17所学校的近3200多名小学生建起干净的饮水和卫生设施,并对13万村民进行了健康教育。在启动仪式上,中国红十字会与舒肤佳宣布,将合作开展“舒肤佳健康中华行”活动,进一步推进“健康长城工程”。此次活动旨在改善西部地区的卫生条件和健康状况,活动前期将投入280万元人民币,专项用于全国范围内卫生设施的建立、乡村医务工作者的培训、健康及洗手教育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