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雅诗兰黛在京举行粉红丝带亮灯仪式

2008-10-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刘莘 我有话说

本报讯“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的发起者――全球知名化妆品集团雅诗兰黛公司日前在北京举行亮灯仪式。阳光媒体集团主席、阳光文化基金会主席杨澜被授予“粉红丝带全球大使”称号。据悉,自2000年雅诗兰黛集团开始在全球开展地标性建筑的亮灯活动以来,被点亮的地标性建筑已多达200余处。

今年是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创立第16年。该运动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重要的、覆盖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女性健康教育项目之一。据介绍,截至2008年10月底,雅诗兰黛集团通过60个国家的柜台派发的粉红丝带和乳腺防治信息资料累计将达到8千万份以上,并将出售大量的美容产品为乳腺癌研究基金会筹集资金,目前该基金已经筹集了2.2亿元。(刘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