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ABB荣获北京奥运会电力安全保障贡献奖章

2008-10-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胡萌 我有话说

本报讯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在日前举行的“奥运供电供应商技术保障总结会”上,荣获了北京市电力公司颁发的“第29届奥运会电力安全保障贡献”奖章。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工程项目的主要电力系统供应商,ABB凭借安全可靠的设备运营和精湛周到的服务,协助北京电力公

司和众多奥运场馆圆满完成了奥运期间电力的安全传输和配送重要任务,使北京奥运会以没有任何电力故障发生的出色纪录载入史册。

奥运会所涉及的重要电力保障场所,包括31个比赛场馆在内共计240余个。奥运会的电力保障也是迄今为止北京供电历史上标准最高、范围最广、难度最大、时间最长的保电工作。在奥运期间,ABB所提供的电力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实现了奥运期间主网稳定、配网可靠的安全供电目标,确保了奥运会电力保障顺利进行,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重要贡献。(胡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