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百名将军百名部长百名画家书画展”将办

2008-10-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杜冰)在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之际,以书画全国巡展为纪念形式的“百名将军百名部长百名画家书画展”,将于10月29日在江苏省宿迁市开幕。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此次展览的主办单位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宿迁市人民政府、中联国兴书画院江

苏分院等,共同介绍了展览的相关情况。本次展览旨在弘扬中国书画传统艺术,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书画艺术文化,建设经济更发达、文化更繁荣、社会更和谐、环境更优美的宿迁新城,并彰显文化魅力。

据介绍,此次“百名将军百名部长百名画家书画展”将围绕“和谐盛事、精彩奥运、宿迁新貌”等多个主题展开,持续三天后将继续在浙江海盐展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