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爱祖国、爱北京、爱家乡”主题宣教活动启动

2008-10-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张娅婧记者杜弋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9日电(通讯员张娅婧记者杜弋鹏)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等单位今天在北京市最大的生态修复公园――门头沟区永定镇砂石坑地公园启动了“爱祖国、爱北京、爱家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据介绍,这项活动按空间将北京分为五大板块,286个参观点。这些参观点既包括众所周知的名

胜古迹、休闲景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又充分展示各区县按照首都发展规划要求,突出地区功能定位特点所取得的新成绩。

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赴朝在启动仪式上说,这项活动是北京市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成就展示和实地参观体验,让广大干部群众切身感受首都改革开放3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为把北京建成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首善之区贡献力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