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400名中外校长共议世界开放与远程教育发展

2008-10-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曹继军 通讯员 雷磊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10月19日电(记者曹继军通讯员雷磊)2008世界开放与远程教育论坛今天在上海电视大学举行,包括47个国家百余名校(院)长在内的400余名代表出席。此次论坛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主办,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远程教育国际会议,也是全球远程教育领域最高端的会议之一。

论坛主题为:“开放远程教

育的未来与学习型城市建设:新挑战、新机遇、新战略”,邀请11位中外专家作主题演讲,介绍国际开放与远程教育的最新发展、理论与实践,探讨视角新颖,不仅有深度和广度,更具有前瞻性和指导性。

其中包括英国开放大学校长布兰达・格丽的《21世纪高等教育:开放远程学习面临的挑战》、上海市教委主任薛明扬的《上海建设学习型城市的实践与探索》、上海电大校长张德明的《学习让城市更美好:开放大学的使命和责任》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