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文化元素与创意产业融合论坛启动

2008-10-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刘新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刘新武)以“紧抓后奥运机会,促进中国文化元素产业化、打造竞争软实力”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文化元素与创意产业融合高峰论坛在北京启动。以“中国现代玉文化的产业化之路”为主题的首场论坛将在11月1日南京历史名城博览会期间举办。之后,“中国磁文化的国际化产业发展”、“

新时代丝绸与茶文化产业发展之路”、“中国中医药产业发展困境与突围途径”和“中国非物质遗产产业化经营之路”等论坛将相继举办。中国文化产业发展论坛、清华大学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江苏盛世宝玉有限公司和南京市委宣传部对此提供了大力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