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十年“美境行动”百万学生参与

2008-10-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周迅 我有话说

日前,北京市环保宣教中心、民间环保组织“自然之友”和壳牌中国集团共同主办了“美境行动”十周年庆典活动,对十年来积极参与和支持“美境行动”的老师和学校进行了表彰。

“美境行动”旨在以动手和动脑相结合的方式培养和提高下一代对环境的保护意识。“美境行动”全年的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环

保方案设计,优秀的设计方案可以得到资金支持,用于实施;第二阶段是环保方案实施,重点看谁的方案实施得好,对改善环境更有效。

十年来,“美境行动”已在北京、天津、上海等十七个城市蓬勃开展,已有一百多万学生参加,共提交了逾十万个环保方案。这些方案涵盖了资源的节约利用、废弃物的利用、生态保护、美化绿化、环境污染的调查等多方面内容。

(周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