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国旅馆纵火案已造成3名中国人死亡

2008-10-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拯宇、干玉兰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首尔10月21日电(记者李拯宇、干玉兰)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事部21日确认,20日发生在首尔一家旅馆的纵火行凶事件已造成3名中国女性公民死亡,另有3名中国妇女受伤。

中国驻韩使馆领事部领事宋玉明说,3名遇难中国妇女中确认身份的为辽宁沈阳的朴正淑(1956年出生),另外两名遇难者身份

将尽快核实后公布。

他说,3名受伤者中,金宝今(吉林延边,1964年生)和张彩玉(1968年生)受重伤,金美佐(1976年生)受轻伤,3人均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宋玉明说,中国驻韩使馆临时代办邢海明和领事部领事等人20日晚查看了纵火事件现场,与韩国警方进行了交涉,并前往医院看望了受伤人员及其家属。中国驻韩使馆已要求韩方尽快查明事件原因,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并处理好遇难者善后事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