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淮阴师范学院50年输送8万人才

2008-10-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郑晋鸣 我有话说

本报淮安10月21日电(记者郑晋鸣)日前,坐落于周恩来总理故乡的淮阴师范学院迎来了五十周年校庆,教育部致信祝贺。

淮阴师范学院院始终坚持德育为首,用周恩来精神培育学生;坚持服务苏北基础教育,强化师范生职业能力培养,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50年来,该校为社会输送了8万名优秀人才。

淮阴师范学院坚持贴近地方实际,在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基础上,逐渐形成了以环洪泽湖生态研究、周恩来研究、运河文化研究等为内容的学术研究特色。近5年来,该校承担和参与国家及省、市科研课题260余项。该校还多次获得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等荣誉称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