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启动

2008-10-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赵达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赵达)首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作为响应联合国2008“国际环境卫生年”的号召和配合我国《国家环境与健康行动计划(2007-2015)》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水与健康”,将举行包括“环境与健康”一堂课、“水与健康”专家访谈、“农村饮用水安全项

目”启动仪式和市区校园签名等多项大型活动,在全国各地也将同步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在出席仪式时表示,联合开展“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就是要通过搭建一个高层平台,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宣传保护环境对人类健康的意义,提高国民环境保护的意识,增强人民群众投身环保事业和人民健康事业的力量和信心。本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由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国家教育部、环境保护部、水利部、卫生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等联合主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