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北运送车辆一路免费到四川

2008-10-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耿建扩 我有话说

本报石家庄10月22日电(记者耿建扩)为保证对口支援县的受灾群众温暖过冬,河北省近日启动了向灾区捐赠应急预案,要求各设区市迅速开展捐赠活动,保证平武县近20万受灾群众每人一条新棉被、每人一套新棉衣。

成安县捐赠以新棉被为主,仅一天时间,县民政部门就接收衣被600余件。邯郸市将对所有捐

赠款物进行严格管理,对于捐赠的新棉衣棉被将送到质检局检验,保证没有黑心棉;对于八成新的棉衣棉被要进行清洗消毒,确保送到灾区的每一条棉被、每一件棉衣安全卫生。

沧州市运河区国税局的干部们,专门购买了崭新的棉衣、棉被等过冬物品捐献。记者日前在武警石家庄指挥学院教学楼前看到,官兵们排起了300多人的长队,为灾区人民捐献冬衣棉被。

河北省还为各设区市输送棉衣被的车辆发放特别通行证,运送车辆将一路免费到四川。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