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辽宁28万件棉衣被暖天府

2008-10-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毕玉才 我有话说

本报沈阳10月22日电(记者毕玉才)时至霜降,但比寒流更早进入四川安县的是辽宁人民的爱心。价值2240万元的14万床棉被、14万件棉大衣,足以让安县的百姓在大灾之后,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记者从辽宁省民政厅了解到,满载着辽宁人民深情厚谊的棉衣被已经运抵安县,并顺利地发放到受灾群众的

手中。与此同时,辽宁省支援安县的总投资40亿元人民币,包括农房建设、城镇居民住房、教育、卫生、社会救助、广电、水利、交通、敬老院、基础设施等共计135个项目,也已相继启动。106名灾区技校学生来辽转移就读,并实行免学费、免伙食费、免住宿费,每名学生每月补助200元的“三免一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