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宁夏强调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2008-10-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庄电一 我有话说

本报银川10月22日电(记者庄电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这一工作,确保我区2009年度《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和《光明日报》、《经济日报》订数稳步增长。”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近日在中办通知上做出的重要批示,在20日召开的宁夏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上引起高度重视:自治区各厅局委办、各市县宣

传部、邮政局负责人人手一份,自治区党委主要负责人的明确要求将使他们更加尽心尽力地抓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春光在大会上说,这次会议是以自治区党委名义召开的。他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对中央新闻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各地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感,落实中办通知精神和陈建国书记批示的要求,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尽力扩大党报党刊的覆盖面。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督促、检查,确保中央重点党报党刊和自治区重点党报党刊稳步增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