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雀巢愿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

2008-10-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军 我有话说

本报日内瓦10月24日电(记者刘军)“我前任的中文名字叫包必达,取‘在中国取得成功’之意,我的中文名字应该取‘加速成功’之意”,雀巢首席执行官布勒克先生今天在沃维雀巢有限公司总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布勒克首先对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他认为是改革开放的

政策为中国发展带来推动力,也为雀巢等外资企业进入中国奠定了基础。他告诉记者说,雀巢进入中国25年来,在中国建立了14座工厂,并在上海成立了耗资900万瑞士法郎的研发中心。他将与负责亚太和非洲地区事务的执行副总裁范泰德先生于本月底到中国,出席雀巢北京研发中心落成仪式。这是雀巢在华投资的第二家研发中心,投资额超过100万瑞士法郎,有80多名科研人员将在此从事营养研究工作。

布勒克最后说,雀巢认为,其在全球发展中国家有10亿潜在的顾客群体,其中绝大部分顾客在中国。雀巢着眼长期合作,与中国的合作堪称典范。他强调,雀巢将一如既往地严格遵守中国医药卫生部门的相关规定,继续与中国的原材料提供者保持着密切联系,在各原材料提供地由雀巢专业人员进行检查,为顾客提供优质、可靠和营养的产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