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哈文化与人文合作会议在哈举行

2008-10-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春友 我有话说

本报阿拉木图10月24日电(记者张春友)中国文化部副部长赵少华率中国政府文化代表团于10月20日至23日访问哈萨克斯坦,与哈文化和新闻部副部长布里巴耶夫共同主持召开了中哈合作委员会文化与人文合作分委会第四次会议。

双方就中哈人文领域交流与合作的现状及发展前景广泛交换了意见,并签署了

《中哈合作委员会文化与人文合作分委会第四次会议纪要》。双方商定,将在大众传媒、文化、电影、青年交往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其中包括2009年在哈举办中国历史文化精品展、哈民间歌手参加2009年中国南宁国际民歌节、哈国家图书馆在上海图书馆开设哈萨克斯坦文化之家等。

访问期间,赵少华还会见了哈文化和新闻部长穆赫塔尔・库尔-穆罕默德。双方表示愿进一步密切两国文化部之间的交往,充分发挥中哈文化与人文合作分委会作用,努力将两国人文领域合作推向更高水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