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都灵孔子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2008-10-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马赛 我有话说

本报都灵10月23日电(记者马赛)由意大利都灵大学、中国华东师范大学、意大利当代中国高级研究中心联合创建的都灵孔子学院22日在都灵大学举行了揭牌仪式。都灵省督府和市政府代表、中国国家汉办代表团、中国驻意使馆教育处官员及意大利各界友好人士近百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都灵市政府代表德

鲁特里、都灵大学副校长罗塔、意大利当代中国高级研究中心主任史芬娜分别在致辞中表示,在当今的国际舞台上,中国的作用日益凸显。近年来,在意大利学习汉语、希望了解中国文化的需求和兴趣正在不断增长。他们相信,都灵孔子学院的建立将会进一步促进两国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都灵孔子学院得到了都灵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是继罗马大学孔子学院和那不勒斯东方大学孔子学院之后,在意大利成立的第三所孔子学院,也是意大利第一所以城市名称命名的孔子学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