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南省2009年党报党刊发行会议召开

2008-10-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魏月蘅、王晓樱 我有话说

本报海口10月25日电(记者魏月蘅、王晓樱)海南省2009年党报党刊发行会议24日召开。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卫留成专门批示:按中办通知精神做好《人民日报》等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海南省委副书记于迅到会并讲话,省委宣传部、组织部、省邮政管理局、报刊发行局等负责同志到会。

海南

省委副书记于迅在讲话中要求各市县党组、各大单位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要高度重视《人民日报》、《求是》、《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宣传部门要保证具体组织实施,邮政部门要密切配合,全面落实各项措施,在以往创新发行工作的基础上,确保2009年度的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顺利完成。会上,于迅还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中央驻琼媒体对海南的大力支持,鼓励驻琼记者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党报党刊优势,为推动海南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