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纺织服装”成为武汉科技学院亮丽“名片”

2008-10-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夏静 通讯员 王锋斌 我有话说

本报武汉10月25日电(记者夏静通讯员王锋斌)经历了半个世纪发展的武汉科技学院日前迎来了自己的50岁生日。

武汉科技学院的前身是于1958年成立的武汉纺织工学院,1999年更名为武汉科技学院。目前该校占地2400亩,在校本、专科生及研究生3万余人。近5年来,学校承担国家863重大科技专项等国家级

科研项目67项,省部级科研项目368项,一批科研成果被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和国际先进水平。在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同时,因特色明显、优势突出,“纺织服装”已成为武汉科技学院的一张亮丽“名片”。2007年,该校艺术设计专业在全国申报的上千个专业中脱颖而出,被确定为国家特色专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