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医学教育论坛在京召开

2008-10-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郭际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基础医学教育研究会、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和汕头大学医学院共同承办的“国际医学教育论坛”日前在北京召开,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以及中国等国家医学院的校长和专家出席了论坛。

与会专家表示,在当前世界各种类型的高等教育中

,唯独医学教育制定了全球性的教育标准。中国高等医学教育应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借鉴与引入医学教育国际标准,全面提升中国高等医学教育的整体实力。

本次论坛作为一次高水平的国际学术盛会,为东西方医学教育领域的对话搭建了平台,为了解国际医学教育最新动态、发展趋势以及如何更快推动中国医学教育的全面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