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色列制定防范金融风暴措施

2008-10-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10月26日电(记者陈克勤)以色列财政部长巴翁日前召集各界领袖开会,商讨防范金融风暴的措施。

巴翁宣布,政府将采取稳健措施振兴经济应对金融风暴,包括增加内需,上马大型公共工程与基础建设项目,加快经济结构转型等。4年来,以色列平均经济增长率达5%,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最近公布

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预测,以明年经济增长率仅为2.8%,而且明年失业人数将继续增加。

以色列总理经济顾问查登柏格建议鼓励就业多样化,总统经济顾问林恩提议政府提供15亿美元贷款给企业抵御金融风暴,以工会主席伊尼建议政府确保退休金、抚恤金发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