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西确保光明日报发行稳中有升

2008-10-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胡晓军 我有话说
本报南昌10月26日电(记者胡晓军) 在日前召开的江西省200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上,江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东有说:“党报党刊发行,要确保征订任务落实、确保发行范围落实、确保订阅经费落实。”

日前,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邮政公司联合下发文件,要求各级宣传、邮政等部门从巩固党的

执政地位、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切实做好《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使征订数达到稳中有升。

江西省明确要求,各地有关部门要定期检查党报党刊的征订进度,积极探索做好党报党刊收订工作的新模式,推行集订分送、代收代订、“私订公助”等有效措施,加大营销力度,同时提升发行服务水平,采取增设收订网点、延长营业时间、改善服务态度等举措,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巩固老订户、发展新订户,努力拓展报刊征订的新增长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