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球著名杂志《柳叶刀》首次出版中国专辑

2008-10-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付东红 我有话说

“21世纪中国与全球健康”《柳叶刀》专辑首发式10月20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这是这一全球著名杂志首次出版中国专辑,也是北京大学医学部与美国中华医学会和英国《柳叶刀》杂志共同发起的中国和全球健康科学研究合作成果之一。《柳叶刀》杂志将向全世界发行该专辑。

该专辑由19篇中国卫生体系研究文章组成

,包括7篇专题报告和12篇述评,从不同角度汇集了最新科学证据,讨论中国面临的健康挑战、当前策略和未来卫生事业发展等,旨在向世界介绍中国的卫生体制、成就及面临的挑战,促进中国科学机构与国际社会合作,增强中国人民的健康。这组文章由中国和国际上63位学者共同完成,其中三分之二是中国学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