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黑龙江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光明日报》征订任务

2008-10-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朱伟光 特约记者 朱伟华 我有话说

本报哈尔滨10月27日电今天,黑龙江省召开2009年度党报党刊征订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衣俊卿指出:“全省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理直气壮地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2009年度发行任务顺

利完成。”本报副总编辑李景瑞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黑龙江省200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总的工作方针是:不等、不靠、不变。“不等”就是迅速启动,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文件精神,抢前抓早,争取主动,“不靠”就是进一步发挥党委办公部门、纪检部门、组织部门、宣传部门及新闻出版部门、邮政部门的各自优势,各司其职、各展所长,形成密切合作,合力攻关的工作态势。“不变”就是发行重点不变、发行政策不变、发行任务不变,确保今年发行量稳中有升。

衣俊卿要求各级党委明确发行对象,拓展发行空间。他说,根据中央和省委有关规定,列入重点党报党刊的有《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和《黑龙江日报》、《奋斗》杂志。这是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中之重。省委将下发文件,把发行任务分解到各市地、各系统和省直机关。并要求公费订阅报刊,要先中央、后地方,先重点党报党刊,再一般党报党刊和其他报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