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北:谋划科学发展问计于民

2008-10-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夏斐 新华社记者 张先国 我有话说

本报讯湖北省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把依靠和发动群众、扩大群众参与面作为重中之重,把群众满意作为评价学习实践活动成效的首要依据,极大激发了群众参与学习实践活动的热情,促进学习实践活动顺利扎实开展。

湖北省委组织部开展“百名书记大建言”、“百名部长解难题”和组织工

作服务科学发展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湖北省公安厅开展“四查四看”活动,切实找准制约公安系统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湖北省水利厅确定10个专题进行调研,着手在水利工程、管理、技术、人才队伍“四个体系”和饮水、粮食生产、防洪、生态“四个安全”上,建立健全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体制机制。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围绕创新食品药品监管机制,鼓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建言献策,推动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深入。目前,湖北第一批参加学习实践活动单位领导班子学习动员面达到100%,党员干部参与面约达到了98%以上。

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