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吉林部署200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2008-11-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曾毅 我有话说

本报长春10月31日电(记者曾毅)吉林省200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电视电话会议日前召开,会议要求全省确保完成任务。

去年,吉林省在全国率先实行了党报党刊发行体制改革与探索,使得包括本报在内的党报党刊的发行量真正实现了稳中有升。为此,在今天的电视电话会议上,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荀凤

栖强调,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高度,从推动吉林全面振兴的角度去认识党报党刊发行的意义,继续深化党报党刊发行体制改革,确保完成2009年度党报党刊的发行任务。

与此同时,吉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2009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的通知》,明确了《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党报党刊的发行范围和发行数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