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藏自治区邮政局:部署200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2008-11-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杨亮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31日电 记者杨亮今天从国家邮政局了解到,西藏自治区邮政局本着“早计划、早安排”的原则,近日与自治区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积极进行沟通协调,联合印发了《关于做好2009年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通知》,对200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做出了全面具体的安排部署。

《通知》要求

:各级党政机关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指导工作实践。认真确立好明年的工作目标,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党报党刊发行持续稳定发展;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扩大订阅范围,明确了《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西藏日报》(藏、汉文)等重要党报党刊为征订重点,同时将订阅范围扩展为各党政机关、军警部队、事业单位、学校及偏远农牧区;严格落实订阅制度,确保完成年度订阅任务,要求各级机关单位严格执行订阅规定,实行分层次、分类别订阅党报党刊,严禁以任何理由压缩、截留党报党刊的订阅经费,确保订阅数量相比于2008年稳中有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