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温家宝同汤加首相互致贺电庆祝中汤两国建交十周年

2008-11-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日与汤加王国首相塞韦莱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10周年。

温家宝在贺电中说,中汤建交10年来,两国遵循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真诚相待,友好相处,经贸、农业、文教、基础设施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日益密切,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保持了良好的沟通与协调,两国人

民的友谊不断加深。中方愿与汤方一道,以两国建交1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广泛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推动中汤关系迈上新的台阶。

塞韦莱在贺电中说,10年来,汤中两国保持了非常密切友好的关系。汤加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衷心感谢中国政府不断加强同汤加的经济技术合作,这为汤加人民推进自身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外交部长杨洁篪和汤加外交大臣图普2日也互致贺电,祝贺中汤建交10周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