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总后党委机关:深入调研查问题

2008-11-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特约记者 赵建伟、唐向东 记者 陈劲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1日电在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总后党委机关注重突出全面建设现代后勤的实践特色,通过学习调研,不断深化思想认识;通过回顾总结30年后勤改革实践,深刻理解党的创新理论的实践意义,把高标准地查找和解决问题作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着力点和突破口。

为确保学习

实践活动扎实、深入、有效,总后党委机关专门制定为期两个月的学习调研专题计划,统一制定和规范学习培训、专题调研、讨论交流等3个环节的具体实施方案,并拟定25个需要认真研究解决的重点调研课题,明确学习调研的目标任务。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在动员部署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时,明确要求总后机关和部队要把高标准地查找和解决问题作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着力点和突破口,通过学习调研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是什么真正搞清楚,把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问题和原因真正搞清楚,把推动后勤建设科学发展应该做什么真正搞清楚,努力实现“党员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全面建设现代后勤见成效”的总要求。

在学习调研中,总后坚持着眼后勤专业特点,注重抓好分类组织,针对不同类型单位、不同人员层面分别提出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明确调研课题和目标任务,力求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在解决问题上见实效。

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