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二○○八诺贝尔奖获得者北京论坛开幕

2008-11-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旭、杜弋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1日电今天上午,2008诺贝尔奖获得者北京论坛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此次论坛为期4天,围绕论坛的永久性主题“人类的和谐与发展”和本届论坛的年度主题“信息与创新”,邀请了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4位图灵奖获得者来京交流。

本届论坛由北京市政府和中科院联合举办。在论坛上,与会的专家

学者们将分别就自己研究领域的前沿成果发表精彩演讲。演讲题目不仅包括“诺贝尔奖与科学的未来”、“改变信息科学技术的重点研究方向”、“支撑信息时代的研究方向”等宏观话题,也包括“以网络为基础的信息管理:数字对象体系结构”、“现代信息技术发展的新型材料”等具体课题。

论坛期间,嘉宾还将与大学生和普通百姓进行面对面交流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