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学论坛重温郑振铎学术思想

2008-11-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瑞英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 11 月11 日电 在学术大师郑振铎先生诞辰110周年之际,中国社科院“国学研究论坛”,今天在京举行第三次论坛。此场论坛的主题为:“郑振铎与现代中国文化建设”。讲演会由四位专家主讲,杨义主讲的题目为《郑振铎――献身中国文艺复兴的卓越先驱》、李致忠的题目是《郑振铎与国家图书馆》
、王世民的题目为《郑振铎与文物考古工作》、石昌渝的题目是《郑振铎与古典文学研究》。

论坛会上,专家们高度评价学术大师郑振铎先生为现代中国文化建设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强调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今天,重温郑振铎的学术思想,为繁荣哲学社会科学和建设先进文化将有积极的启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