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举行

2008-11-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慧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筹备工作今天启动,博览会将于2009年10月在北京举行。本届博览会将全景式回顾中国乃至全球电子商务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电子商务研究和应用领域的最新成果,共同探讨电子商务未来发展方向。

1999年,首届中国国际电子

商务博览会在北京举行,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是我国第一次全面推出的电子商务技术与应用成果大型展示。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达两万平方米,参展范围包括电子商务、电子政务、智能终端、软件开发、多媒体和互联网、信息安全保密、数据信息采集处理、标准化等内容。博览会期间还将设置中国电子商务成果展、电子商务技术交流论坛、行业发展与电子商务合作研讨会、网上博览会等板块。据悉,为顺应电子商务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普及和发展,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应用博览会将在今后每两年举办一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