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运产品“身份证”出自桓台民企

2008-11-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在北京市场的青岛啤酒,用数据采集器对准包装上的条码类标签一扫描,就现出产品的产地、生产日期、品质真伪等信息。这个中奥秘就在于它贴上了桓台一家民营企业生产的防伪标识。

北京奥运会期间,所有进京服务奥运的食品等产品都会被贴上一张自己专属的“身份证”,即由桓台民营企业淄

博泰宝集团公司为它们量身定做的产品电子监管码。别小看这张小小的监管码,它包含的信息可真不少,进京产品的产地、流通、质量保障标准等都一一反映在条码上。作为全国最大的防伪标识产品生产企业,泰宝的成功奥秘,就在于将自主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源泉和不竭动力。正是依靠不断的科技投入和自主创新,经过短短15年的发展,公司从建设之初的一个乡镇小厂,已经成长为涵盖各类防伪标识、防伪包装一体化、绿色环保包装材料、医疗器具等行业的集团性公司。

(仲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