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总政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按标准订阅党报党刊

2008-11-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温庆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2日电解放军总政治部办公厅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做好200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订阅工作。

通知要求,要严格落实报刊订阅标准。总政、总后2004年9月下发的《报刊订阅标准》,是报刊订阅工作的基本依据。按照标准,《光明日报》要订到部队连、营部和院校学员队部。

通知要求,各级政治机关要将报刊订阅作为年底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教育督促有关部门和人员,深刻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和军队重要报刊订阅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坚决防止和克服报刊订阅工作的随意性。要参照上年度的订阅情况,认真核定2009年的订阅数量,要对选定报刊把好关,从严控制订阅《报刊订阅标准》以外的报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