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周扬同志诞辰百周年座谈会举行

2008-11-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韵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2日电今年是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家周扬同志诞辰一百周年。今天,中国文联、文化部、中国作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周扬同志诞辰百周年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胡振民主持。

周扬同志是湖南益阳人,自1927年参加革命

以来,长期担任中国共产党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重要领导职务。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及周扬同志的亲属代表和生前友好在座谈会上发言。大家表示,周扬同志在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各个历史时期,致力于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矢志追求真理和进步,为党的宣传文化工作奉献了一生。在他身上深深地刻下了二十世纪中国革命和文化事业的历史轨迹,他为我国的文化艺术、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