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全球创业型经济论坛将在京举行

2008-11-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夏静、赵婧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2日电“全球创业型经济论坛”组委会今天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小企业全国理事会、KAB创业教育中国研究所、北京世纪英才高等研修学院共同打造的全球创业型经济论坛将于11月3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论坛主题确定为“创业、创新、就业与科学发展”。

发布会上,全国政协委员、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论坛常务副主席马国湘介绍,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成思危先生将担任本次论坛的主席,届时,还将邀请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国家发改委、国家行政学院、清华大学的有关专家、学者以及部分经济界、教育界全国政协委员发表演讲。论坛将同时发布《全球创业型经济论坛北京宣言》和《全球创业型经济研究报告》。

据悉,全球创业型经济论坛致力于创造一个经济界、科技界、教育界与实业界共同讨论、分享经验的平台,寻求在科学发展观引领下,探讨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新模式,探讨中国创业教育体系构建的新思路,努力唤起人们的创业激情,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创业带动创新、以创业带动创造,推动人力资源强国和创新型社会建设,为全球创业型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