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诺和诺德投巨资在天津建新厂

2008-11-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葛宗渔 我有话说
本报讯全球糖尿病治疗领域的先导企业丹麦诺和诺德公司总裁兼全球首席执行官索文森日前宣布,将在天津投资新建一家全球最大的胰岛素制剂与灌装工厂,并在天津泰达开发区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

投资3.81亿美元新建的胰岛素制剂与灌装工厂可为中国提供近500个新的工作岗位,其中将在中国本土招聘

200名工程技术人员。新厂将成为诺和诺德在亚太地区的首要生产基地,并且为中国国内以及全球市场提供胰岛素特充注射装置和胰岛素笔芯产品。这是诺和诺德迄今为止最大的单笔投资,也是其在提升胰岛素制剂与灌装产量方面最大的单笔投资。

据悉,早在1996年,诺和诺德就在天津设立了生产厂,并于2002年和2005年进行了两次扩建。据负责新厂建设的项目副总裁阿诺森介绍,新厂将减少20%的能耗,预计将在2012年全面投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