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温家宝总理致“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闭幕式的贺词

2008-11-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实现了预期目标,春华秋实,硕果累累。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向两国青少年朋友和有关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祝贺!

半个世纪以来,中日青少年交流为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推动两国关系的改善发挥了重要作用。交流

年活动的成功举办,在中日友好交往史上写下了崭新的一页,对两国战略互惠关系的发展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中日世代友好的基础在民间,未来在青少年。希望两国青少年继续携手合作,持之以恒地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用青春谱写中日友好的新篇章。

我相信,在两国青少年的积极参与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活动一定会取得新成果,为促进中日和平、友好与合作的崇高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

二○○八年十一月十二日

(新华社东京11月12日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