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求做好2009年度《光明日报》订阅工作

2008-11-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教育部办公厅日前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各计划单列市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发出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光明日报》2009年度的订阅工作。

通知指出,《光明日报》是立足知识界、面向全社会,以教育、科技、文化、理论为宣传重点的中央级党报,是党团结知

识分子的纽带和桥梁。《光明日报》在宣传党的教育方针,促进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好《光明日报》的发行工作,充分发挥其作用,对于大力推进社会主义和谐文化建设,进一步落实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快教育改革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通知要求:一、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各高校要充分认识《光明日报》订阅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光明日报》列入重点征订计划,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统筹协调,抓好落实。要根据组织机构、党支部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数量,确定《光明日报》的订阅数量,并逐级做好计划落实工作,确保本地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高校2009年的订阅数在2008年的基础上稳中有升。

二、高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及所属系(院、室),城镇中小学校和有条件的农村小学,都应订阅《光明日报》。各高校要把两份报纸订阅到学生班级,有条件的要订阅到学生宿舍,同时在校内广泛建立《光明日报》阅报栏;县以上各中等学校(含普通中学、中职、职高)要积极组织订阅,至少各订阅一份以上。

三、各级各校要积极与社会各界联系,动员社会力量参加“文化扶贫”活动,为学校出资订阅《光明日报》。

四、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要将上述精神通知本地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采取有力措施,确保订阅经费的落实,切实做好2009年《光明日报》的订阅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