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总装备部:以创新促发展

2008-11-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宗兆盾、赵巨峰 我有话说
本报讯总装备部把学习实践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到工作全局的突出位置。11月14日至16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3天时间对直属单位党委正副书记进行培训,总装备部部长常万全亲自作学习报告,政委迟万春对总装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作动员部署。总装领导分别在机关、部队建立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对学习实践
活动进行具体指导。总装党委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确定重点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在此基础上,党委专门安排3天时间,围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武器装备和部队建设又好又快发展,进行解放思想大讨论,努力以思想解放推动实践创新。

总装机关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带着问题参加学习,围绕课题深入调研,破解难题推动发展”,采取集中学习、办班轮训、深入调研等形式,扎实推动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利用总装成立十周年学习总结活动成果,围绕武器装备和部队建设梳理出的44个重大课题、56个主要矛盾、43个实际困难和76个突出问题,再次进行全面分析,研究拿出具体解决措施,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武器装备和部队建设科学发展的问题。首批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的部队,针对近期承担的卫星发射和重大科研试验任务繁重的实际,注重搞好结合渗透,努力使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过程,成为推动武器装备建设又好又快发展的过程,成为促进重大科研试验任务圆满完成的过程,成为确保部队高度稳定和集中统一的过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