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力支持中国基础设施建设“ABB科技日”活动在京举行

2008-11-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胡萌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胡萌)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公司11月12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为期3天的“ABB科技日”活动,全面展示公司的技术实力和前沿产品。

ABB(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柯睿思对记者表示:“ABB的领先技术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在电力、工业领域和公用事业中,关系到人类生活的方

方面面。我们的目标是让技术进步永远服务于民众生活,促进持续发展。”“中国政府出台了扩大内需促进增长的十项措施,ABB将会用全新的产品技术支持中国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造福于中国人民。”

“ABB科技日”活动以“科技让世界更美好”为主题,旨在与重要合作伙伴和各行业客户分享公司在电力和自动化领域的各项创新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共同研讨电力和自动化技术在未来的发展趋势,携手应对全球经济、能源和环境的挑战。其展览区域分为今日技术展区和未来技术展区。在今日技术展区,ABB向与会者集中展示了应用于风电、电厂控制和输配领域的旨在提高电网稳定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提高工业生产率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为能源链各环节提供附加值的增效节能技术。在未来技术展示区,ABB在可再生能源、农村电气化、机器人智能三维视觉系统等尖端技术领域与客户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