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8中关村论坛开幕

2008-11-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杜弋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5日电以“创新与发展”为主题的2008中关村论坛在京举行。来自美国、德国、瑞典、韩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的代表与国内53个高新区的代表齐聚中关村,探讨国际科技创新发展趋势。

2000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诺尔斯・阿尔菲洛夫、2006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罗杰・科恩伯格以及

十几位国际顶尖学者和企业家等学术与经济领域的“大腕”级人物作为主讲人出现在论坛上。来自世界各国的知名学者和产业界人士聚首论坛,以“科技――全球创新挑战”为主题,探讨国际科技创新发展趋势。

出席论坛的专家们认为,“2008中关村论坛”将成为“中关村是未来20年全球新兴创新中心”论断的历史拐点。中关村的规划者已经放眼世界:中关村将努力成为全球新兴的创新中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