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革命老区巾帼发展论坛召开

2008-11-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吴潇怡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5日电中国革命老区巾帼发展论坛今天在北京开幕。来自井冈山、韶山、延安、仪陇、西柏坡、沙家浜等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革命老区的妇女工作者及老区工作者200余人参与此次论坛。本届论坛的主题旨在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讴歌革命老区发生的历史性巨变及老区妇女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
出的贡献。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出席了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论坛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在讲话中,陈至立希望老区妇女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好胡锦涛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和中国妇女十大部分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促进老区的各项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广大妇女的作用,特别是要发挥妇女在促进社会和谐方面的独特优势,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目前全国共有10个省级、32个地级、140多个县级老区建设促进会成立了老区妇女组织,老区妇女工作者已有5000余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