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会计人有自己的“网上家园”

2008-11-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近年来,随着网络技术的普及和教育事业的发展,网络远程教育作为一种新型的教育方式,凭借其方便快捷、随学随问、互动性强、服务全面等优势,在我国发展开来,会计行业更是由于其工作环境的特殊性和需要学习的终身要求而得到广泛的推行。

2008年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已于近日陆续公布,与此同时,随着2009年职

称考试报名期的临近,越来越多的考生已经开始着手明年考前的复习准备。

由于会计职称考试是会计从业人员获取职称所必须通过的考试,近年来各类会计考试不断升温,带热了相关考试培训市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中华会计网校(w w w.chinaacc.com)高达30万元的奖学金无疑最吸引人的眼球。

中华会计网校在业内被誉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自2000年从事网上辅导以来,已经拥有九年辅导经验和完善教学体系。

随着报名期的临近,中华会计网校2009年职称考试网上辅导也受到新一期考生的广泛关注。为了给学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网校在总结历年考试辅导经验的基础上,为考生提供了由权威师资队伍主讲的高质量网上辅导课程,并辅以大量练习和模拟题、全程24小时在线答疑服务和客户服务。同时,为提高教学质量,网校在答疑服务方面苦下功夫,在遵守24小时内回答学员问题的承诺的前提下,实行“答疑审核制度”,即每道题皆由一人答疑、一人审核,可以进一步保证答疑的质量。

该网校负责人表示,从目前的情况看,2008年网校的辅导效果非常好,学员普遍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了让更多学员能得到奖励,网校会在原有奖学金额度的基础上再增加一定的奖金。

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2008年报告显示:中国网络会计职业教育市场市值从2005年的8亿元人民币增加到2007年的12亿元人民币,预计到2010年将增至20亿元人民币。已于7月30日在美国上市的中华会计网校到目前为止已经占到会计远程教育市场70%的份额。

(马建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