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继续解放思想 积极建言献策

2008-11-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施耀忠 我有话说

博客地址: https://blog.gmw.cn/u/4358/index. html

中共十七大报告指出:解放思想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大法宝。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格局中的参政党,继续解放思想,就是要带领民主党派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紧扣发展这一主题,把促进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第一要务。

要把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参政议政工作的落脚点,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

要带领民主党派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在继续解放思想中不断拓宽参政议政的舞台,提高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巩固共产党领导、多党派合作、共产党执政、多党派参政的多党合作的良好政治格局。

本文摘自光明网思想博客。施耀忠,民建海南省主委、全国政协委员、海南省公路勘察设计院院长。(吴丛丛整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