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200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启动

2008-11-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杨亮 我有话说

本报天津11月16日电(记者杨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今天在天津启动“全国200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服务周于11月16日至30日期间在全国开展。

参加本届服务周活动的人才机构共138个。这也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建后面向2009届高校毕业生提供的一次大型就业公益服务活动。活动

期间,各地预计举行招聘会259场,参会的用人单位29919家,拟招聘人数38.9万人。共有131家网站举办网络招聘会,提供职位信息32206条,拟招聘人数14.07万人。现场招聘会和网络招聘会拟招聘人数共52.97万人。

服务周围绕“传递就业关怀,放飞青春梦想”主题,以大规模、多形式、全方位、系列化的服务,多形式多渠道切实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期间,各地继续举办“人事厅(局)、劳动保障厅(局)长校园行”活动,深入校园,通过演讲、报告会、现场互动交流等形式,宣传就业政策、介绍就业形势、普及就业知识、解答就业问题,帮助和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

服务周期间,对应届高校毕业生一律实行免费服务。服务周活动设立监督电话(010―64053885),接受群众举报,并由政府人事部门和有关职能部门对违法违规问题进行查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