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8年度十佳国产汽车发动机揭晓

2008-11-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徐新然 我有话说

博格华纳杯“中国心”2008年度十佳国产汽车发动机评选颁奖典礼11月16日在京举行。来自上汽通用五菱、比亚迪等9家企业的10款发动机获此殊荣。

经过三届的成功举办,由《汽车与运动》杂志社主办的“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活动已经构建出一套完整的评价体系。在今年的评选中,上汽通用五菱的B系列发

动机以燃油经济性突出、技术先进等一系列特性,入选“十佳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在1.2升的小排量下,实现了63千瓦的功率,同时它采用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直接驱动式结构和免维护链式正时系统等技术,极大的节省了燃油消耗,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

徐新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